Yessenia

随机掉落更新,混圈杂

「DE」是谁对谁图谋不轨

没有逻辑的乱写,标题正文没关系系列

双向暗恋/私设竹马竹马/ooc有

纯造谣(?),不上升正主



沉闷的教室里只有老师喋喋不休的讲课声,粉笔在黑板上摩擦留下白色痕迹,粉末稀稀拉拉往下落。


靠近中前排的位置,同桌两个人各自干各自的事。


黑色短发的少年脑袋一上一下的点着,手指灵活的转动黑色水笔,一会在纸上随意写下几个单词句子,一会画几个音符,最后在空白处偷瞄着同桌开始画小人。


同桌专注的盯着黑板,笔记本上已经有了小半页的注释翻译,重点被红笔划出,漂亮娟秀的字迹令人赏心悦目。


下一刻短发少年的水笔突然飞出墨水,要死不死的全都飞到了同桌的校服外套上。黑白红经典配色的袖子轻而易举被点缀几个难看的墨点。


要遭。


他缓缓将视线从袖子上抬起,对上同桌秀气但蓄满恼怒的双眸。同桌压低了声音,非常生气一样喊他:“低频,你干什么。”但上扬的尾音依旧彰显了声音主人的愤怒。


白色衣服脏了可不好洗。低频深知自己闯祸了,绞尽脑汁想要狡辩。


老师的视线投了下来,精准锁定在低频身上,她推了推眼睛,粉笔在黑板敲击发出哒哒响声,指向一道刚写上不久的非常热乎的问题。


“低频,你来回答一下,这个段落表达作者什么思想。”


低频难得卡了壳,他有些偏科,语文不怎么好,想了好半天不知道怎么回答。


作者的思想我怎么会知道啊,我又不是作者。他在心里犯嘀咕。


这会只能求救同桌了,低频动动嘴皮子尽量小声道:“eiko,eiko,救我啊。”怕同桌弃他于不顾又可怜兮兮的拽了拽eiko的袖子。


他听见一声很轻的叹息,随后就是书本被推动的摩擦声,白玉般细嫩的手指点了点红色的批注提醒低频。


低频不动声色往书本批注瞄了几眼,盯着老师不耐烦的神色泰然自若开口:“表达了作者借用各地月亮的景色表达思乡和深爱家乡月亮的感情。”


老师点点头,终于放过他。“上课别和周围同学讲话,坐下吧。”


“谢谢Eiko救场啊。同桌大人无敌。”低频凑过去贴近eiko,咳嗽两声想要引起对方的注意。“不是故意的,我给你洗衣服行不行?”


低频又开始揪衣袖示弱攻击,eiko全盘接下。无奈的用手指把低频凑过来的脑袋抵了回去以后点了点头。“靠太近啦低频。”明明在我心里你才是无敌。


“放学要一起回去吗?”eiko理了理书本,如往常一般问他。


“行啊。今天能去你家蹭饭吗,不想点外卖了。”低频顺手把语文书递还给eiko,手上又开始转笔。“正好打双排不用连语音。”


“你别转了,一会墨汁也甩你身上了。蹭饭没问题。”eiko比了个OK。



eiko妈妈非常喜欢低频这小伙子,长的好看说话中听,哄的她心花怒放的,饭桌上一直喊他多吃点。一顿饭eiko吃的有点心不在焉,还被烫了舌头,两人饱餐一顿后去eiko房间玩游戏。


「滴!您的特别关注eiko酱开播啦!」


「滴!您的特别关注低频开播啦!」


「星期四!我千等万等就等今天!」


「酱哥晚上好」


「今天的de双排速速开始快快快急急急」


「老大晚好!我来了!」


“急什么别急,一口还在加载。”低频熟练的操作圆圆小蛋仔蹦蹦跳跳,抱起白色汤圆就跑,让茶叶蛋和小灯笼在后面追着跑。


他低低笑了两声,特别欠揍的说:“你们就别抱了啊,我抱会。”


「主播你看他又欺负人」


「凭什么不给抱你小汁别太过分!」


「谁能来管管地皮哥!!」


「一口价我要告状!」


「大胆!」


游戏开局两个蛋仔被哟哟带向赛场,徒留堆在一起的小粉丝发哭哭小表情。


加载完毕的低频迅速在蛋群锁定eiko,挤开挡路的蛋准确抱起那个白色的芝麻汤圆。


「固定节目了,地皮哥你的眼睛这么好使」


「我开局找队友找的半死不活,你怎么这么快,心灵感应吗」


圆滚滚小汤圆被抛了出去,两人默契的滚动接力拿下第一局的一二名,快得令人赞叹。撞车的小灯笼还没靠近eiko就被低频捷足先登,他随手发出去一个贱笑表情又抱起汤圆跑路。边跑还要恶人先告状。


“一口我之前打单排一直被你粉丝欺负啊。”


“仗着你在又欺负我。”


好不可怜。


「?小哥哥你。。」


「?」


「又我?」


「又我?」


「小哥哥我求你清醒一点,你现在好像一个独占欲高的恋e脑」


“这么过分!”尾音上扬,还伴有几声笑,一听就知道他不怎么相信,但意外有股宠溺的味道。


「你别信啊主播!」


「我服了不许瞎说,到底谁欺负谁啊」


「主播我觉得你俩有点暧昧了。。」


eiko看着弹幕一顿,仅仅是一瞬的怔愣就让别人用弹板送出平台,视角切换到低频身上。另一位主人公还在自信满满说着我在没事我来保你。


有些时候网友总能看的更清楚,以旁观者的名义道破许多被掩藏的事实,就算那句话顺应网络,只是开玩笑。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即便他们关系再怎么要好,有些话却是这辈子都不一定说的出口的。就像一段有始无终的暗恋,只要能在身边就足够的满足了。


eiko不知道暗生情愫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了,也许是相伴长大,也许是一起玩游戏。他越来越在意低频的一言一行,想参与到他生活的每一分一秒,他以为自己足够贪心。


但欲望是难以被满足的,会随着时间涨大,当一切暧昧被纵容允许,就一发不可收拾了。eiko有点享受这种偏爱了。默契的游戏技术,出格的每一句话,听着他的声音都会放大那份贪心。


可说不出口啊。


我不想失去那么好的他。


这样就足够了。


他不确定低频有没有看到那句弹幕,为了收音不重叠他们离得有些远,只好解说低频的操作缓解情绪绕过话题,却没发现低频突然沉默起来。


时间很快来到下播的点,eiko逐一谢过礼物后说着拜拜然后下播,低频照例多播了一会也了关直播,俩人一时都相顾无言。


eiko把书桌的位置给了低频,自己坐在床上,呆了一会把手机扔到被子上,仰着脖子望天花板放松,被灯光刺得眯了眯眼。他听见悉悉索索整理衣服的声响,玩的有点晚,他应该要回去了吧?


低频却坐到他旁边来,床铺陷下去好一块。eiko后知后觉舌尖疼,缓解尴尬一样用了个非常撇脚的理由,咬着舌尖含含糊糊的问低频能不能帮他看看。


低频看着eiko粉嫩的舌尖,烫的有点发红,莫名的很想试试是不是和eiko本人一样可爱柔软。


“低皮,腻考辣莫近做森莫?”eiko还保持着那个动作,猝不及防的被压着吻了好一会,懵懵的发出一声呜噎。


和本人一样柔软。低频想着。


但他后知后觉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惊天大事,一不小心把自己藏了许久的事暴露出来,自己也懵在原地。


“咳,eiko。”


“嗯?”


“可以考虑,做我男朋友吗?”


“嗯??”


“我对你图谋不轨啊eiko。”


“啊!??”什么情况?


十几岁的年纪天不怕地不怕,性格张扬的少年总是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这是低频贯彻的宗旨,如果暴露自己暗恋,那就豁出去争一次机会。如果现在不狂,那要等到什么时候狂。


模模糊糊的态度让双方都陷入不断的揣测,像太阳一样耀眼的少年追人的方法却那么含蓄,一点点的越过界限探索对方的底线,一次次的纵容也让他生出莫名的底气。


我想赌,我要赌,我笃定你会同意,我笃定你也喜欢我。


他的双眸像在发光,星星点点的依恋如同潮水将人淹没,生不出一点拒绝的想法。得偿所愿的快乐冲击大脑,eiko怀疑自己是在做梦,又在触及低频紧张又期待的神情里败下阵来。


“好啊,男朋友。”


微风拂过书页,吹开新的篇章,那张带有两人贴贴涂鸦的纸张夹在中间,书本主人何时会发现呢。


希望你们,能一起看见云后的太阳。

评论(9)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