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senia

小娅一个飞踢!!随机掉落更新,混圈杂,扩列大欢迎

「尔娅」清醒沉沦

痛苦吗,清醒的沉沦者。



不知道几次了,她又从他的身边走过,这几日总是这样,莫名其妙的巧合遇见,一声声的“好巧”让她不知道如何回答。但这次,妮娅已经做好了微笑着打招呼的准备,但他没有打招呼。



自妮娅认识阿尔文以来,他的身边总围着不在少数的追求者,不止女生,不止一个。阿尔文总是冷着脸,并没有表情,好像一切都与他无关,什么都提不起他的兴趣。



妮娅清楚自己对阿尔文的心意,但他们之间没有可能,所以妮娅将萌芽扼杀在摇篮,选择旁观,选择疏远。就算如此也在被不断的合作中萌生出越来越多的爱意。



她要被折磨疯了。



那次没有招呼的碰巧成了心病,压在心底,仿佛浸泡在没有任何空气和余地的水牢,慢慢沉底,失去呼吸,猛地呛了一口水,无数气泡飘上顶又破裂,消失无迹。



又是一次课堂,角落晃晃悠悠走出一只巨怪,拎着一只巨大的木棍。妮娅本该得心应手的,也本该优秀的脱颖而出,结束这次荒唐无聊的课。



妮娅失手了。



她看到了在后排漠然注视的阿尔文,一个晃神,又想起了种种因为课堂日常所碰的面,种种接触,和那个没有招呼的擦身而过。



就因为这一瞬间的迟疑,巨怪冲刺过来抓住妮娅的腿将她整个人拎起,厚重的木棍举在头顶就要挥下,她已经没有机会闪躲了,只要巨怪动作落下,她马上就会变成一摊肉泥。



后排看着的学生发出阵阵尖叫,恐慌和惊吓,担忧和胆怯在一刹那弥漫了整个教室。阿尔文翠绿色的眼眸闪了闪,早就没有先前的那份淡然冷漠,银椴木魔杖的杖尖闪出光芒,直直打向巨怪。



“Wingardium leviosa!”



他大步向前跑,公主抱接住从空中掉落下来的妮娅,眼神里是掩盖不住的慌张和担心,妮娅甚至感觉到他在发抖,用着颤抖沙哑的声音,低低地喊她,就好像在害怕。



害怕什么?害怕失去她吗?



两人去了医疗翼,所幸妮娅并没有受什么很大的伤,喝了魔药静静的在病床上躺了一会。阿尔文坐在床边低垂着头,手放在床沿。



妮娅没有昏迷,医疗翼里也只有他们两个人,她不住的去看阿尔文,似是期待,似是留恋,又咬了咬牙。



“利奥波德,谢谢你救了我,很抱歉给你增添了麻烦,我已经没事了。”她克制住会出口更加亲密的话,显得礼貌又疏离。她没有选择离开,就算只是这样呆着,也想多停留一会,时间为什么不能暂停呢,就停在这一刻吧。



妮娅内心自嘲,明明知道他们不会有什么发展,却总是忍不住巴巴的凑上去,沉沦在一刻的温存里,每一句关心,闲谈都铭记于心。她也知道现在该离开,却挪不动腿。



既清醒,又反反复复沦陷在每一次的接触,在一起的时光里,将自己一层层剥开,又重新包裹,痛苦的接受来自爱恋的折磨。



“已经可以了吧…你为什么不愿意承认呢。”阿尔文文抬头,对上妮娅错愕的双眼,一把攥住她纤细的手腕。



“承认你喜欢我,这么难吗,Nia。”



妮娅顿住了。



一句疑问被阿尔文说成了肯定,他明明什么都知道,却陪着她演戏,装作冷漠,掩藏爱意。他知道妮娅克制的抿着唇,用浅浅的微笑,疏离的话语,将自己和他隔开,不愿意面对。



妮娅自以为藏的很好,其实全都被阿尔文看破,一双翠绿的眸子直直看到她心底,把所有沉淀隐晦的爱意翻搅出来,在跳动的心脏里沸腾。



“我……”妮娅欲言又止一般,不知道是茫然,还是打算接着装傻。



阿尔文在心里叹了口气,就知道那个傻逼洛书辞不会出主意,谁家追女孩是让自己每天被各色花花草草围着示爱还对心爱的女孩漠然置之的,被那些人围着说喜欢还真是令人犯恶,但是为了效果自己连多看她一眼都不行。



洛书辞,要是这招还没有用,回去你就准备好棺材等死吧。



“Nia,到现在你还不想承认吗。”阿尔文掐紧了她的手腕,掐出红痕,妮娅发出了一声嘤咛,像是被掐疼了,她一双眼睛扑闪着,纠结着。



“利奥波德…我…我是喜…”她断断续续的,喉咙里似乎还有点哽咽。



“叫我阿尔,有句话想和你说很久了,利奥波德家的小少爷一直想要个夫人,他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很喜欢你了。”阿尔文将妮娅扯到身前,径直吻上那片肖想已久的唇,细细的舔舐过每一寸,研磨唇瓣,将薄唇磨得通红,撬开牙关,勾着她的舌深吻。



两人喘着气,妮娅满面通红的看着他,阿尔文才补上后半句。



“不知道你愿不愿意以后,冠上利奥波德的名,成为小少爷的爱人兼夫人。”



“我自然愿意,我的少爷。”


——————

最后这里留给我做说明,是要补一点设定的。

男生叫做 阿尔文·利奥波德Alvin·Leopold,斯莱特林半纯血巫师。

@余珀. 老婆的崽崽,具体设定要问她我知道的不够透彻。

女生叫做雅瑟妮娅Yessenia,只有名字,没有姓氏,斯莱特林的半纯血巫师,中法混血。是我养的漂亮女鹅。


1.两个孩子相识于舞会,因为妮娅一首六星吾将远行开始发展。

2.阿尔文相对于妮娅会更加主动,阿尔文更擅长魔咒运用以及决斗,妮娅更擅长舞会。

3.阿尔文的舞会技术是在妮娅次次拽着他,高强度练出来的,譬如五星跳的有些困难,但现在可以跳好六星。

4.妮娅性格内敛不主动但有些方面也会很主动,例如亲热。

5.决斗技术不好的妮娅是被阿尔文带着打架,但是苦不堪言所以放弃。

6.我和鱼鱼老婆商量过妮娅的姓氏问题,最后选择冠姓,让妮娅冠以阿尔文的姓氏😌


写的文可能会不符合学院设定但是请不要在意看小情侣恋爱就行。还有一些稀碎的往后再补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