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究极社恐

随机掉落更新,混圈杂

「DE」那要搞暧昧吗

没有逻辑的乱写

双向暗恋/ooc有/我很爱写这套/短打

纯造谣(?),不上升正主,不然啃屁股

本期推荐BGM

(some)썸 탈꺼야(玩暧昧)——脸红的思春期




eiko对一觉醒来拥有一个弟弟这件事感到非常的茫然无措。


是的没错,字面意思,他某一天醒来莫名的多了一个名叫低频的弟弟,据低频本人说他就小自己三岁。


eiko想破了脑袋都没想到自己明明有个姐姐没有弟弟,怎么突然有弟弟了,而且这个弟弟对他好像非常粘人。


少年热烈张扬的性格使他有些行为都非常大胆,比如明明成年了还要抱着枕头说下雨打雷害怕要和他一块睡,比如行为自然的蹭到他旁边挨着他打游戏。


令eiko怎么都没想到的是他自己默许了低频所有的行为并没有对他产生过一丝的怀疑。


这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eiko决心要整一整这个叫低频的小屁孩。






低频发现最近eiko哪里怪怪的,时而盯着他一脸的怀疑,过一会又变成一副世界观崩塌的模样;时而在自己面前一副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模样。


但他依旧纵许自己一切带有别样心思的靠近,低频心里泛起甜蜜,喜滋滋的小白羊捧着手机敲开eiko的房门,准备用打游戏的借口找eiko贴贴。


门一扭开就看见eiko坐在床上和自己大眼瞪小眼,低频心跳顿了一拍后开始疯狂跳动,好似有点心虚紧张又有点欢喜。他不会知道我对他什么心思了吧?低频攥着手机的手掌开始出汗。


“低频,你怎么一直站在那啊?”eiko诚然满脸的天真无邪,好像纯白的柔软云朵。


低频暗自松了口气,踏着步子像往常一样蹭过去贴近eiko,自然的开口:“要一起打游戏吗一口,我最近新学了技术。”带你绰绰有余,快点爱上我吧。他胸有成竹的说着,手上已经自觉的打开了他们经常玩的那款游戏。


eiko觉得低频如果有尾巴那此刻都要摇上天了,雀跃的样子就好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大型犬。


游戏加载的非常快速,圆滚滚的芝麻汤圆出现在岛屿上,站在原地等待低频的dongdong羊到来。汤圆是黑心的,eiko也是。


游戏匹配期间eiko状似无意的问低频:“低频,你怎么没喊过我哥哥啊。”


低频身躯一震呼吸一滞,手上的操作都顿住了,起步失败他们瞬间落后了一大截。只能狼狈的从后往前追赶。他观察着eiko的表情,还是那副什么都没想一样的可爱模样。


eiko继续道:“你也说过我比你大三岁嘛。我听人说一句话还挺有道理的,你想知道吗?^0^”黑心汤圆的馅料都要漏出来了,低频还在被eiko纯良的模样哄骗。


低频心虚的把视线从eiko身上撇开,手上一点都不闲着把布偶熊撞下平台,以此掩饰自己的不对劲。“什么啊?”他顺着eiko的话问着。


低频浑然不觉的入套,另一边圆圆子在蹦蹦跳跳中用手机的扩音器大声的喊台词:“我,我没有豆沙,只有芝麻。”好似在提醒低频什么。


“年下不喊哥,想法有点多。”eiko风轻云淡的吐出一句。


低频惊慌,低频懵逼,低频紧张,低频试图扯开话题。


“谁和你说的啊一口?”


决赛因为频频失误而迅速被淘汰,两个人的手机页面都停在结算页面的两个互动蛋仔上。


eiko并没有回答低频的问题。他也是刚刚才察觉这段时间的不对,他以为的一直都是低频依赖哥哥,过界的行为都可以被认作是依赖。但抛开存疑的哥哥身份,他这么多的暧昧行为真的不是另有想法吗?


eiko有点不太愿意面对这件事了,并不是说尴尬或者指责,只是他也发现自己不是毫无所动,他似乎也有点,那么一点的,喜欢着低频。


是兄弟之间的感情吗,还是什么别的?


他想要找个台阶了。能让两个人都下去的台阶。


“你叫一声哥哥听听嘛低频。”


“不然我觉得我们在搞暧昧了。”


有些时候越直白越能解决问题,eiko是这么认为的。


低频盯着屏幕里比心的蛋仔,陷入了无言的沉默。


“那你要和我搞暧昧吗?”


这次轮到eiko愣住了。


“eiko哥哥。”


黑色脑袋低着看不见表情,eiko没有办法判断真伪,但心却随着那句哥哥飘了起来,浮在云层上摇摇晃晃。


他莽莽撞撞的挑破了承认了,也许他也知道eiko要给他找台阶下,但他偏不,他就要往上攀爬,拽着eiko一起。小白羊的爱那么炙热,烫的人握不住。


“我可以说,喜欢你吗?”


“我要实话实说,我就是喜欢你。”


一记接一记重磅炸弹百分百瞄准了eiko,eiko一句试探就让低频用尽了浑身解数,用尽了全力攻打名作心墙的防线。


“要不要和我交往看看啊eiko。”


人家一个e技能就让低频把藏着的杀招全甩出来了,低频说完反倒轻松了许多,下一秒又开始纠结eiko的回答。


eiko挪动着捂住过快跳动的心脏,像缺氧般急促的呼吸着。


刚刚还叫eiko哥哥呢,下一秒就又喊eiko了。他别扭的想着,又要刁难旁边紧张又期待的小白羊。


“你再叫一声哥哥我就答应你了。”eiko故作严肃的说道。可上扬的音调马上将他出卖。像是知道这样好像很挫,他又装了一波。“不然我就只能和你暧昧一下了低频。”


装作大发慈悲的模样逊爆了,eiko想着。


装作给我选择的模样可爱爆了,低频想着。


天大地大,哥哥最大。低频再怎么别扭,也得忍着羞从喉咙里挤出那句eiko哥哥,好抱得美人归。


等喊过了,找eiko收点戏弄他的报酬好了。

评论(4)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